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38號金鵝商業大廈 9 樓 (消防局對面) 時代廣場

 9/F, Gold Swan Commercial Building, 438 Hennessy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Opposite Fire Station) Time Square

按此查詢 WhatsApp 9098 2681

關於我們

日本琴套

琴行服務

音樂課程 

幼兒教育

考試比賽

資優音樂課程

樂器產品

聯絡我們

大提琴 Cello

電子大提琴

Electric Cello

古箏 Guzheng

手風琴 Accordion

小提琴 Violin

電子小提琴

Electric Violin

長笛 Flute

全新鋼琴 Piano

 

結他 電結他

Guitar Ele.Guitar

單簧管 Clarinet

色士風 Saxophone

Music Class Music Lesson Music Group 音樂班

按此查詢 WhatsApp 9098 2681

 

 

pm9 1.JPG

pm9 2.JPG

pm9 3.jpg

pm9 5.JPG

pm9 4.jpg

pm9 6.JPG

pm9 c2.JPG pm9 c3.JPG pm9 c4.JPG
     

按此查詢 WhatsApp 9098 2681

  租房費用   琴房教琴歡迎導師作教學用途,壹年使用期

 

適用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3:00 - 21:00) 星期日 (11:00 - 19:00)   *星期六 不設租用

普通鋼琴房   十小時 $800 *壹年使用期  散租$150一小時

我們採用 KAWAI ,YAMAHA 等優質鋼琴,可調校高低 的升降椅,適合不同高度人士使用。

C CARD 普通鋼琴房     十小時 $800*壹年使用期

   

伴奏房、多用途房或特大鋼琴房      十小時 $1000 *壹年使用期  散租$250一小時

伴奏房、多用途房或特大鋼琴房可供合奏用途。

 

 

904 2.JPG

904 1.JPG

 

 

   
樂器提供借用    

除鋼琴房外,音樂琴行亦有多種樂器免費提供借用或使用,如:小提琴,大提琴,結他,電結他,

古箏和 二胡等樂器。

   

 

*全面使用 WhatsApp 預約琴房*

 
   

 

琴室租用 Piano Room Rental

歡迎導師作教學用途

按此查詢 WhatsApp 9098 2681

*全面使用 WhatsApp 預約琴房*

歡迎導師作教學用途,琴房教琴

琴室租用 Piano Room Rental 

*全面使用 WhatsApp 預約琴房*

鋼琴房

Piano Room

$800*

10 HOURS

伴奏房、多用途房

Accomp. / Multipurpose

$1000*

10 HOURS

歡迎導師作教學用途

*全面使用 WhatsApp 預約琴房*

 
 

  

 

 

鋼琴調音對鋼琴和彈奏者極具重要。如所彈奏的鋼琴音調不準,便會破壞彈奏者對認意的準確性,亦會導致到合奏其他樂器時的不協調。

專業調音師會以豐富知識和經驗,根據不同的鋼琴而作出相應的技巧調整鋼琴。若遇到缺乏經驗的調音師,並與顧客不能作出清楚的解釋,便會產生顧客與調音師間的不快。

所謂的知識和經驗,是指當遇到不同的鋼琴,能夠作出相應的調整。鋼琴應至少每半年調音一次,如鋼琴長期沒有調音,有經驗的調音師會向顧客講解,因沒有定期調音,弦釘不能一次過便調校正確。假若調音師沒有解釋清楚,顧客便會認為調音後,鋼琴的音調會變得奇怪而不滿。

 

調音服務收費:  

 

直立式鋼琴收費為每次 $700

三角鋼琴收費為 $900 起,新界及離島區收費另議  。

 

 
搬琴運輸服務收費:  

 

直立式鋼琴收費為每次 $700

三角鋼琴收費為 $1200 起,新界及離島區收費另議  。

樓梯每層計 $200 起

 

 

 

音樂琴行和流尚琴行致力推動音樂教育,希望令更多兒童及青少年可以獲得音樂上不同的知識,從而令他們產生興趣,陶冶性情,培養音樂造藝,啟發孩子們的音樂潛能,為此特設課程合辦服務:現在我們與多間學校及教育團體開辦各類中西樂器班、音樂班。當中包括有古箏班、二胡班、笛子班、琵琶班、小提琴班、大提琴班、長笛班、單簧管班、薩克管班、牧童笛班、結他班、合唱團、唱遊班等等。我們所有導師都具備多年教學經驗,任教多間中小學,琴行會因應學生的程度推薦他們參加公開比賽及報考公開試,以增強他們的自信心以及成功感。當學生完成該課程,將獲頒發修學證書以證明學生對該樂器有所認識。除此之外,更會有學生評估報告,從而讓學生和家長知道他們的長短處,並可加以發揮及改善。另外,為增強他們的團隊合作精神,本琴行可為學校統籌和安排不同類型的管樂團,弦樂團,合唱團等,並可提供有關課程及訓練,使學生們有更多共同演奏的機會,例如每年舉辦的學生音樂會更是家長與學生熱切期待參與的盛事,從中吸取舞台經驗及能做到音樂學術的交流。

新近合辦的機構有寶血小學,寶覺小學以及聖雅各福群會,有興趣合辦課程之學校或團體,可與本琴行職員查詢有關詳情,電話:2573 9198,電郵: info@pianomusic.hk  或瀏覽本琴行網頁: http://www.pianomusic.hk  將提供更多合辦課程,音樂會等資料及相片。

 

 <

         古箏課程 Guzheng Lessons

 

音樂琴行和流尚琴行為您們提供不同樂器類別、演奏組合,以及能照顧到各人的喜好和需求,如提供一系列的樂章選擇或編寫樂譜等,令你們的宴會、活動更加深刻。

西樂表演
形式 樂器 介紹

弦樂四重奏

2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有利於不同場合之演奏,如婚宴,晚宴等作背境音樂之用。
弦樂三重奏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鋼琴三重奏 鋼琴,小提琴,大提琴
二重奏 可選擇以下樂器配合綱琴/豎琴:
小提琴,長笛,色士風以及單簧管
有利於寧靜的場會表演。
木管樂四重奏 長笛,單簧管,雙簧管,巴松管及法國號 能靈活地在不同的場會演奏。
色士風四重奏 4 色士風 可於大小不一的合演奏同的樂曲。
單簧管四重奏 4 單簧管 適合大小場合的演奏。
銅管樂四重奏 小號,長號,法國號,大號 適合大場合的演奏。
結他二重奏 2 結他 有利於小型場合演奏,但仍可於大型場會發揮。
結他,小提琴二重奏 結他,小提琴 適合浪漫氣氛下演奏。
 

有關宴會相片

         Music Performance 3.JPG

     

Music Performance 2.JPG   Music Performance 4.JPG

 

           

 

 
 

中樂表演
中樂樂器亦可像西樂一樣,利用不同的樂器組出多款組合,創造出古今中外另類的演奏氣氛。如:古箏、二胡、琵琶、揚琴及笛子等等。
 

『有關宴會相片』

 

         Music Performance 1.JPG

按此查詢 WhatsApp 9098 2681

 

Copyright © 1998-2019   Music Base Ltd.  /  Piano Music /Strings Music   All Rights Reserved.   音樂籃有限公司/ 音樂琴行/弦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鋼琴房租用

鋼琴調音及搬運

合辦課程

宴會表演

 

       FWT Homepage Translator